top of page

上班族覓食新選擇 宅配到家的私房料理「家餚 - 台北晚餐宅配」

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忙碌不停的上班族,不想進入廚房,不會烹飪料理,更懶得去採購食材的話,這裡跟大家推薦一家超讚的家常菜——家餚台北晚餐宅配。

店家嚴選當季新鮮食材,堅持少油少鹽的烹飪原則,提供安心又實在的好味道給台北市民眾。其中包含白斬蔥油雞腿、蒲燒魚排及糖醋里脊等美味菜餚,並以宅配的方式到你府上,讓你回家馬上就能享用熱騰騰的晚餐。

圖一:週三預訂的菜色。

— 商家特色 —

・提供宅配到府服務,無需親臨店家取貨及付款,省時又方便

・與你一同分享私房家常料理,感受滿滿的家庭溫暖

・營養均衡、備料嚴謹,皆使用當季食材溫體肉

— 使用說明 —

・預訂時間:週三(前一日 21:00 前預訂成功)

・送餐時間:平日 16:00 開始配送,大概 18:30 送到我家

・送餐地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區、大安區、內湖、南港、中山區為主

*請於預訂時備註告知詳細地址,工作人員也會儘速回復你(超有效率的服務)

・訂餐方式:Line(yru1314)/ Facebook 訊息預訂・總金額:580 元(2 個主菜 + 1 個副菜 + 1 個時蔬 + 運費)

— 菜色介紹 —

・厚蒸肉餅

一拿出熱騰騰的肉餅,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相較其他外食,此肉餅一點都不油膩,肉質軟嫩且毫無腥味、好吃又下飯,適合老人、小孩一同享用。

圖二:香噴噴的厚蒸肉餅。

・芙蓉魚片

豆腐口感嫩滑,味道鮮美、營養豐富,魚肉肉質易咬碎且有嚼勁,較為清淡,老少皆適宜享用這道料理。

圖三:我最愛的芙蓉魚片,非常美味!

・醬香茄子

醬香十足,口感軟糯,比一般的煮炒店還要好吃多了!眼見味美多汁,入口香而不膩,配飯更好吃,十分推薦!

圖四:滿滿家鄉味的醬香茄子!

・時蔬的味道較為苦澀,但是道養生且營養均衡的綠色料理;相比我在超市買的青江菜,此道毫無農藥味,吃起來滿滿的家鄉味全浮現在腦海裡(這不是我媽會煮給我的料理嗎?),回憶滿滿。

圖五:著名的招牌料理——青江菜,很好下飯。

— 用餐心得 —

家餚 - 台北晚餐宅配是台北少有的家常菜宅配平台,他們的使命是讓廣大的上班族能在忙碌之餘,不用親自下廚房,也無需考慮晚餐該吃什麼,馬上就能享用來自家餚精心烹調的安全、健康且美味的家常料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家餚對客人的用心付出,她們選用可微波且耐高溫的塑膠餐盒,無需擔心無法散熱的問題,廚藝精湛,分享最道地的家常料理,不僅讓我能夠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也讓我的思鄉情緒瞬間一涌而起,找回記憶中的美好味道。

— 重要資訊 —

・菜色不含白飯,每碗白飯價格 10 元,請於訂購時告知小編。

・家餚粉絲團:https://goo.gl/xsh7Kg

・每週四將會定期出爐下週菜單,欲知跟多詳情,請至「 家餚—台北信義、松山、大安、中山、內湖、南港區晚餐宅配 」粉專查詢,或 line @家餚——台北晚餐宅配查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