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夜貓族交友APP推薦】Goodnight隨機配對通話 用聲音抓住對方的心

年來交友軟體越來越夯,層出不窮的 APP 多到滑不完,不過你知道時下正爆紅的是哪些軟件嗎?答案就是 Goodnight 交友 APP,它是個匿名的語音交友軟件,讓你暢所欲言,聊八卦、心事、談感情等都有,甚至還可找到幾位與你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約段時間了解彼此的狀況,吸引很多年輕族群前來體驗。

Goodnight 與一般的約炮交友軟件較不同的是,平台上的網友都是真心想認識彼此才會選擇與你通話,不須花大量的時間去找些浮誇的網美或網帥照、也不用以海量的文字介紹自己的獨特性。僅需搭配幾項自己感興趣的關鍵字即可開聊,永遠跟網友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每當晚上睡覺前我都會習慣性的打開 Goodnight APP,看哪些對我感興趣的好友就來嘎一下。

Goodnight 顛覆以往文字訊息的功能,只需按下通話鍵就能與一人對話,而且一般用戶首次通話只有黃金 7 分鐘,真的要好好把握,不要白白浪費認識 Mr. Right或Miss. Right的機會。它打破了以貌取人的交友框架,透過真實有溫度的聲音擄獲對方的心,身邊也有不少好友也是玩了APP 之後就開始交往了(覺得超羨慕!)

圖一:每個人都可錄一小段聲音介紹自己,以聲會友。

舉例來說,我前天晚上因下班後在家耍廢且太無聊,就嚐試配對看會遇到哪位知心對象。結果我碰到一名與我同齡且熱愛壯遊和自由行的男士,我們聊了將近 15 分鐘,交換彼此的經歷,得知他曾去過中國、泰國、越南、柬埔寨、印度與菲律賓等國家窮遊,然後也在當地見識了不少民俗文化和參與在地體驗,另外他還推薦我購買便宜機票的攻略,讓我跟他通話結束後,就下定決心跨年就去宿霧一番,真的多虧有他,不然就真的連假宅在家當個廢青。

另外一位是名小提琴手,雖然我是個音痴,當他仍耐心教導我如何分辨小提琴的好壞、看樂譜、國外優質的音樂節目等,讓我獲益良多,瞬間腦洞大開。推薦大家可跟我一樣升級成 VIP 帳號,不僅享有快速配對的服務,也可以和線上用戶無限通話,不需擔心時間的限制,輕鬆暢聊整個夜晚,讓你日後都不會寂寞。尤其是快速配對的功能真的很讚,不用在茫茫大海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網友,一切交由 Goodnight 為你安排,輕鬆等待通知即可。

另外VIP 帳號還有一個小福利就是可以任意瀏覽他人檔案,深入了解對方的生活樣貌,若感興趣,還可看他何時在線,就約一波來聊一聊,請教他一些生活小撇步,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我個人非常喜歡此App 的推出,讓我往後的日子不用那麼空虛,隨意滑一滑,就可巧遇幾位有共同興趣、愛好的網友,非常讚!

近期內它們推出了三個配套,分別是無限通話一週 / NT 270;無限通話一個月 / NT 750;無限通話三個月 / NT 1930。偶爾我還會約網友們出來運動、用餐等,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刻,後期都有保持聯繫,關心彼此近期狀況!

下載教學

上 App Store / Google Store 搜尋「Goodnight」,即可看見藍色背景夜貓族的照片。

僅需以Google 或創立一個帳戶即可註冊

《Goodnight》採全匿名方式,輸入使用者性別、出生年月日、使用語言等資訊,不需照片就能與他人配對。

推薦大家可使用上方的「Free Trial」,能夠試玩 7 天,若你覺得滿意即可付費訂閱。無限通話一週 / NT 270;無限通話一個月 / NT 750

無限通話三個月 / NT 1930。

你還可看見不少網友透過聲音的方式自我介紹

試用期開通成功後,即可免費撥打電話給自己感興趣的網友

擅長各類型專長的直播主,依照自己的興趣點選愛看的直播

豐富多元的娛樂資訊,在論壇或直播的頁簽中,都有 17直播主的影音內容(幾乎都是顏值爆表的直播主欸)

輕鬆上手,體驗超好玩的交友 APP 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