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北理髮首選】好剪才- Superbcut六張犁店 環境永續洗髮 + 剪髮設計

的一年,想為自己換個全新的造型嗎?恰巧在好友相續推薦下,來到這家文青髮廊「好剪才」一試,怎知結果非常滿意。無論是理髮師的服務品質或髮廊的裝潢設計,都深得我喜歡。位於大安區的好剪才臨近捷運六張犁站,隱身於巷弄之中,據說是老闆和不少藝人比較喜歡靜謐的理髮空間,故特意挑選此地開店。

髮廊瀰漫著濃厚的文青風格,以純白色的風格為主,另放置不同小盆栽和木質的櫃子,營造出一種高質感,又不失親近感的風味。進入店家,既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全程招待,為你一一介紹店家主推的各式服務,其中包含洗髮、剪髮、染髮及燙髮等,理髮師將為客人量身打造喜好的造型,事前亦會先了解設計需求,讓到訪的客人都可煥然一新的面貌!

圖一:店家門面,辨認度極高,無須擔心認錯。

此次主要來試看店家招牌——環境永續洗髮及剪髮設計服務。

① 環境永續洗髮服務(500元)

完全沒想到,洗髮居然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力!此次體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店家所使用的環保洗髮餅,提供客人對環境零負擔的洗髮新體驗。好剪才避免使用洗髮精,選用天然的成分,與來自紐西蘭的洗髮餅品牌 ethique 合作,使用固體配方及可分解包裝的方式,製作一系列的洗髮餅。如:燕麥寶貝(針對敏感頭皮)、潤髮餅(重度受損髮)、一片橙心(易出油的頭皮)等8種專案,任你挑選。

圖二:洗髮空間寬敞舒適,非常舒服!

此次使用的是「不奇而癒洗髮餅」及「一切盡在掌握中洗髮餅」,因為我的頭皮較為敏感,偶爾會一直搔癢,後期會產生很多頭皮屑,在理髮師的建議下選用這兩款方案。理髮師的功夫紮實,以輕柔的力度洗髮,讓你安心享用嫻熟的技巧與最優質的服務,徹底放鬆身心靈。

洗髮餅都附有一種淡香氣,而我選的是奇異果種子油與薄荷味,服務人員清洗乾淨的同時也能滋潤髮絲,非常舒爽!

② 剪髮設計服務(1000元)

此次的理髮師為 Away(專聘設計師暨造型教育指導),他會依照我的髮型、頭型、臉型,以及我想呈現的氛圍及風格來做設計,不斷的提供各類客製化的建議,深得我喜愛。憑藉著細膩且專業的設計服務,改變了我對髮型設計的既定印象,好剪才亦贏得不少忠實顧客前來,成了常客。

這裡的理髮師與外界較不同,他們不會強制推銷各類商品,反而很注重客人的理髮品質,讓我下班後得已擁有一段靜謐的空間。特別提及,一進門口你可憑自己的喜好,選擇義式咖啡、英國的唐寧茶飲、蘋果酒與氣泡水等,讓你邊享用飲品的同事,還可感受濃厚的文青氛圍。

好剪才六張犁店現正推出優惠活動,凡在店內消費滿 3,000元,即享有限量的「九日風情緻手巧克力」 2 片,非常推薦!另外,店家提供最前端的時尚流行、專業的理髮技術,以及友善的環境予每一位到訪的顧客,在忙碌的日常裡,不妨來這改變一下造型,找回生活中更有自信的自己!

圖三:最後要提及的是好剪才的服務非常周到,來到這裡你可享有最高品質的理髮服務!

基本資訊

髮廊名稱:好剪才 - Superbcut(六張犁店)

聯絡:02-7705-2381

開放時間:週四至週二 11:00–20:00;週三 15:00 - 20:00

店家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2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