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北、桃園到府按摩推薦】抓龍先生 中式經絡按摩、玫瑰牛奶足浴、腳底按摩

當上下班通勤時間,大部分時間都對著手機,造成肩頸十分痠痛,一直都很苦惱,要怎麼緩解痠痛。就在好友極力推薦下,得知大台北市竟然有個到府按摩的服務平台——抓龍先生,經驗豐富的師傅將提供中式經絡按摩、玫瑰牛奶足浴、腳底按摩、美容皮膚保養、芳香精油按摩等,加入他們的Line,隨時預約(台北提早30分鐘;新北提早一小時)即可輕鬆體驗。

圖一:功力十足的徐師傅服務周到,個人非常喜歡。

你將以以實惠價格享受多種超值又划算的按摩服務,無論是刮風、下大雨、按摩師都會如期前往你所指定的地點,適合家中有阿公、阿嬤的年長者使用。台式師傅的按摩手法非常道地,讓人感到身心紓壓,深得我喜愛!個人推薦若你家的年長者現正居住於安養中心、醫院病房或月子中心,十分適用此服務,因他們長時間躺在床上,難免會腰酸背痛,若能再此時來個貼心的按摩服務,幸福指數瞬間飆高!

此次到府的是有 10 餘年按摩經驗的徐語珊師傅,人很 Nice,非常好聊!重點是一個媽媽竟然扛了重達 15 公斤的行動按摩床到府上(覺得超累),另提供客製化和周全的按摩服務,讓我備感敬佩。

① 中式經絡按摩($ 1000 元)

僅需準備 200cm X 200cm的空間,師傅就可設置行動按摩床,提供客人最優質的服務。在按摩尚未開始前,徐師傅會先讓我獲得舒緩,初步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痠痛之處,才會開始進入按摩的程序。不得不說,徐師傅所展現的功夫讓我十分驚訝,除了讓我精神得以安定外,也提升身體的柔軟度和有效緩和關節疼痛,非常舒服。現在你可搭配芳香精油按摩或中式腳底按摩,滿2小時即享 9 折優惠,超級划算!

放鬆肌肉之餘,徐師傅以其嫻熟的技巧調和身體僵硬的部分。另外還會用最拿手的指壓按摩,讓你達到身心靈上的雙重放鬆。

② 玫瑰牛奶足浴、腳底按摩

此次按摩體驗最大亮點「 玫瑰牛奶足浴+腳底按摩 」,濃厚的奶香味,搭配溫水浸泡,得以讓腳步鬆弛。現場亦會提供毛巾供使用,悉心的服務,在外面真的少之又少,推薦剛從旅行回來的朋友們趕緊預約,為你帶走旅途的疲勞之餘,還可安心享受徐師父扎實的按摩功力。

足浴完成後,師傅將協助擦乾淨腳部,才會進行腳底按摩。抓龍先生的按摩師們都會用純天然且不刺激皮膚的芳香精油,為了保護顧客的腳底,再用熟練的按摩技巧,和緩身體的緊繃處及舒緩壓力。針對穴位及痠痛反射區進行點、按、揉、撥等多種手機療法,倍感舒服,讓我有種五星級按摩的享受。

*顧客需事先準備能將雙腿伸直且平攤的地方,以利腳底按摩的實施唷。

圖二:舒緩痠痛的腳底按摩,非常推薦大家嚐試!

徐師傅會針對身體上不同經、脈、絡的穴位,使用按、扣、推、滾、拿、捏、揉等多種手技療法,舒緩我這位久坐族的肌肉、關節,促進新陳代謝,順便處理體內毒物。雖然部分穴道有點痛及痠,不過經過師傅的悉心調整後,讓我得以紓解生活中沈重的壓力。

在忙碌的日常裡,不妨來感受一次正宗的台式按摩,抓龍先生提供專人到府的按摩服務,用具、器材、精油、備品一應俱全;免出門,節省出門準備機交通時間,親切且周到的按摩服務,讓你把一切的煩惱拋諸腦後,毫無壓力。大家一邊做按摩的同時還可聆聽輕鬆的輕音樂,達到身心靈放鬆的狀態,這絕對是大北市、桃園按摩的首選平台!

圖三:與漂亮的徐師父合影留念。

基本資訊

抓龍先生

聯繫方式:0986-506-651

按摩時間:依客人預約的時間為主

服務範圍:台北、新北、桃園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