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食進口商推薦 - 廣紘國際】 Formiello義大利麵、Coppola番茄基底醬、Dancing Pig麵醬、Marco熱紅酒香料、渡渡鳥蔗糖

食族福音快報!平日上班都沒時間烹飪料理,建議上班族群們假日可前來「美食進口商 - 廣紘國際」網購食材,嚐試進入廚藝世界,在家學習烹飪,把關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之餘,還可節省生活開銷,一舉兩得,非常推薦!

圖一:收到的食材都包裝精緻,宅配到府,非常方便。

近期內台灣北部的天氣忽冷忽熱,每當下雨總是很苦惱餐點內容,而廣紘國際的出現正為我解決這些煩惱,它們提供寄送食材到府上的服務,省時又方便,深得我喜愛。廣紘國際是專業食品的進口商以及代理商,目前代理全球各地超過30個品牌,銷售許多自歐陸國家的食材,如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其他還包含美加、亞洲地區。他們主打精緻的手工美食、天然健康的食材呈現給消費者們,多年來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前來訂購。

此次我下訂了一套義式食材及熱紅酒香料,想與閨蜜們在屋內辦個簡單的派對。我主要收到2 款 Formiello芙米樂義大利麵、3 款義大利Coppola番茄基底醬、2 款 Dancing Pig豬跳舞麵醬、一瓶Cirio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另搭配一瓶Marco義大利迷迭香及西西里島海鹽研磨罐供調味使用,最後再加訂Marco熱紅酒香料三款(經典、老薑、香檸)與渡渡鳥蔗糖,完全滿足我這異國食材愛好者!

① 精選推薦:煙花女麵醬筆管麵

此次使用了花椰菜、橄欖油與煙燻雞作為搭配食材,灑上特製的鹹義式煙花女麵醬,再放下高蛋白質且營養豐富的筆管麵,吃起來開胃又滿足。因醬料實在太好吃了,最後還不斷添加,是道簡單烹飪的經典義式料理,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看。

② 暖心料理:番茄羅勒醬細扁麵

台北各大人氣名廚調配的獨門醬汁,是義大利的經典番茄麵醬,建議大家可當作所有醬料的基底,推薦搭配:番茄蔬菜濃湯、義式茄香牛肉丸、各式茄醬義大利麵都可。百搭的特色解決了我生活中的困擾,即使平日上班,我都可以迅速弄一弄便當,即可當作午餐享用,非常可口,至今還念念不忘那個味道!

③ 必點香料:Macro 熱紅酒香料+渡渡島紅蔗糖

在這寒冷的冬天怎麼少得了紅酒呢!經好友推薦後,這次我特別選購了老姜、香檸和經典原味的香料,結果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喝。香氣迷人,喝到肚子裡全都是暖呼呼的感覺,每盒裡面有5小包香料包,分次使用也不浪費,適合團體聚會飲用。

圖二:三款經典的 Macro 熱紅酒香料,分別是經典、香檸與老薑風味。

印象最為深刻的是香醇與濃郁的口感,加上紅蔗糖的話更為美味,實際的烹煮方式可看影片。建議大家搭配酒款:波特酒、波爾多紅酒 (由於加熱會讓會破壞原來紅酒的結構和風味,可以選擇簡單中價的紅酒作為原料即可)。

【成分介紹】

一、經典風味:肉桂碎、丁香、薑、檸檬乾、肉豆蔻、八角(我最喜歡的風味)

二、香檸風味:檸檬乾、肉桂碎、丁香、薑、肉豆蔻、八角(女性較為喜愛)

三、老薑風味:薑、丁香、肉桂碎、肉豆蔻、檸檬乾、八角(暖胃去風)

圖二:熱紅酒香料教學影片。

廣紘專門蒐羅來自世界各地異國美食,包含穀片、烘培粉類、啤酒、果醬、果汁、泰式即時、義大利麵、橄欖油、天然香料、調味品、芝麻醬等食材,為了滿足外食族的需求,把關著大家的身體健康,進口了許多特色產區食品及天然有機的食材,帶著顧客走一趟與眾不同的味覺饗宴。目前列為網購食材首選,真心推薦!

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

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09:00 - 12:30;13:30 - 18:00

聯繫:02-7730-1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