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北北投早午餐推薦】克弗爾手作烘焙餐廳 里肌義大利麵、鮪魚船長焗烤麵包套餐、手作蛋糕|捷運奇岩站

北的Brunch店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收藏的,偶爾假日都會去嚐試新開幕、有特色或創新的早午餐,讓我一早起來就吃到美味豐富的餐點。而台北的早餐店很多,幾乎大街小巷都有好幾家,到底哪家不會踩雷,好吃且評價又好呢?今天我將誠心推薦克弗爾手作烘焙餐廳。

圖一:招牌搭配可愛字眼,十分顯眼~

餐廳臨近捷運奇岩站,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店家,不要看外觀像一般的烘培店,其實裡面還供應各式手作特色的餐點,吸引附近不少民眾前來品嚐。餐廳提供新鮮的烤麵包、沙拉、湯品,偶爾還會推出優惠的商業午餐,物超所值,像是精選手作蛋糕、異國風味的早午餐都是店家的隱藏版美食!

圖二:周圍都放了不少手作麵包,推薦大家前來購買,健康又好吃。

餐廳裝潢典雅,用餐位置寬敞舒適,全採自助式服務,故不收任何服務費,在等待餐點之餘還可看看店內的手做麵包與蛋糕,若碰巧遇到心頭好也可買幾份回家享用。店家打破了一般麵包剛出爐就得熱騰騰享用的觀念,製作出冷凍後也會有的新鮮口感,超有飽足感,吃了以後感覺各種營養都有攝取到,健康又美味!

① 番茄里肌義大利麵

鮮嫩好吃的里肌,加上熱騰騰的番茄醬,口齒留香之餘,還讓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真美味!重點是很大一份,十分有飽足感,還放了花椰菜,營養均衡。然後我還加了100元的升級套餐,享有松露蘑菇巧達湯、手工麵包,天然頂級的食材,從調味到烹製,都經過廚師深入的講究!

② 鮪魚船長焗烤麵包套餐

焗烤控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餐點,鲔鱼酱跟起司丝分别撲满在麵包上,表皮金黃酥脆,十分誘人!另外還包含散蛋、沙拉、地瓜條、水果等,簡直就是色香味俱全的完美早午餐,品嚐後,感覺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

③ 手作蛋糕

因有升級套餐,還可以任選多種口味的經典蛋糕,而我這甜點控就點了焦糖和巧克力起士蛋糕,雖然罪惡感十足,但吃下去的瞬間,幸福指數大幅提升,清爽迷人的香氣簡直讓人食指大動!

店家環境雖然不大,但裝潢精緻,周圍還擺了不少網美拍攝的角落,搭配腳踏車、玩偶等配件,讓客人可以邊拍美食邊發IG貼文。

麵包沒添加任何的改良劑及乳化劑,對於腸胃較敏感的人而言,不會對胃造成任何負擔;另外在用料上毫無添加香精色素,所有自然的味道都是來自食材本身,個人十分推薦假日的時候,約親朋戚友前來享用~❤

基本資訊

餐廳名稱:克弗爾手作烘焙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9:00;週日未營業

聯絡電話:(02) 2896-7756

餐廳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6號

交通方式:捷運淡水線「奇岩」站,步行約4分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