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北韓式餐廳推薦】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肉品吃到飽、春川辣雞、海鮮煎餅|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灣的韓式料理百百款,而小小一個東區更集中了不少家韓式餐廳,每次都很苦惱要跟朋友聚會在哪邊比較合適。今日三八旅客將為你介紹讓我大大滿足且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菜色豐富,裝潢設計都以工業風為主,是我少數迷戀的韓式料理。

圖一:超划算的韓式料理,一人才399元!

位於東區巷弄間的啾哇嘿喲,2017年年中搬到這裡後,變身成吃到飽餐廳,主打香噴噴的八色烤肉、部隊鍋與韓式小菜等。重點是只要399元就可以吃到飽肉品和小菜,非常吸睛,特別的是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簡直棒透了,為你烤肉之餘,還協助調味肉品、去油等,完全不輸海底撈欸!(還蠻驚訝的)

圖二:識別度極高的門面,位於東區巷弄中,方便易找。

一入座就立刻上好幾種小菜,包括:韓式辣豆芽、白蘿蔔、海苔、泡菜等。小菜基本上都蠻合我的胃口,偶爾吃膩了肉品或湯品,還可來口鹹鹹辣辣的韓式經典小菜,交織出豐富的口味,真是過癮!

① 招牌:八色烤肉(平日$399;假日$459)

主要包含梅花豬、原味豬五花、人參豬五花、紅酒豬五花、酸味豬五花、松葉豬五花、花草豬五花、辣味豬五花等,服務人員都會在一旁悉心慢烤。品嚐後比較不會感到過於油膩的口感,肉質鮮嫩,還帶有微微香甜,可說是功力紮實。

圖三:入座後,都會有專人為你烤肉、清洗乾淨鍋子,不需擔心。

滿滿的肉汁立刻湧出,濃郁的豬肉香氣,令我深深著迷。

② 韓式部隊鍋

豐富的食材,放有小香腸、杏鮑菇、時季鮮蔬,還有我最喜歡的起司!你還可去後方無限領取Q彈有嚼勁的韓國泡麵,任意加在鍋中,吃爽爽!料理吸附著湯品精華香氣,品嚐後口齒留香,完全符合我在首爾吃到部隊鍋的感受。

圖四:非常好吃的韓式部隊鍋,誠心推薦。

③ 海鮮煎餅

完美的粉漿比例,吃起來有點酥脆、濕潤的感覺,搭配韓式辣醬和香油,變成獨特風味的菜餚,讓人印象深刻。

④ 韓式辣味炸雞

端上桌時就是熱呼呼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小,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鮮嫩多汁,無敵美味!

⑤ 春川辣雞

店家招牌之一,吃了完全不會失望(雖然很罪惡),但沾著滿滿的起司,還帶點微辣好過癮!

餐廳取名為「啾哇嘿喲」,在韓文是喜歡妳/你的意思,想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店家的用心。餐廳提供各式韓式創意料理,每天都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前來享用。座位寬敞舒適,每個區域都配有專業的吸油煙管,保證愉快的用餐品質。

必須要強調,他們家與傳統的韓式餐廳不一樣,店家不用鐵盤烤肉,反而是用不沾鍋為主。烤肉後,也不需擔心油膩膩的鍋子,工作人員也會指導你如何用白蘿蔔來清理鍋子,超方便!(現在才長知識)

若你跟我一樣是一位韓式料理控,一定要前來啾哇嘿喲一趟,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地理位置非常好,不妨趁平日的晚上來享用它獨家的手藝,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基本資訊

餐廳名稱: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開放時間:每日11:30–14:30, 17:00–23:30

聯絡電話:(02) 2752 2653

餐廳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bottom of page